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划包




小时候特别喜欢这个包,夹上刚鲁好的扣肉真的是天下美味。但是没有经常可以吃到这个包子,只有在朋友们结婚时就可以吃到,那时的我什么都不会,还是个读书 生,有想过假如我会做这包该有多好,就只有想而已啦!^^没想到后来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那么爱烘培,爱到无法自拔,胜自心血来潮,一天里可以做4种不同的成 品,一点都不累。就那时开始只要我喜欢我会很努了的去学习,虽然刚开始失败的机会真的多,一直进垃圾,过几天又在试到会为止一直到现在我学会很多很多的东 西,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妈妈的私坊菜只要喜欢,一乘妈妈的到来就要妈妈教煮,做笔记把全部记录下来。妈妈来到我也会亲自做包,煮这煮那给她尝试,她说真后 悔原来不知道我喜欢烘培,应该要把我送去念这科的,我说没关系啦!我现在不是很好吗?^0^到现在有什么不会的或喜欢我都会把它们学起来,那么自己喜欢 做,几时吃都可以,给家人做爱心的早,午,晚餐都不错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